chan呢

错字大王(文转到了微博)
B站:chan呢
微博/爱发电:Chan妮

关于视频授权

目前为止,我的视频《落花有意》《冬雪倾城未必寒》( @甘愿爬墙的阿丁姐姐 )《巍巍一笑百媚生》( @糖苏小窝 )《贪慕》( @冰月舞明 )已经全部授权出去了,《情深》( @草莓妹妹🍓 )有第五集详写,完结后优先授权给草 @草莓妹妹🍓 ,草莓不写的话我会再开授权,然后自己偶尔可能会写点HE之后的小段子,带点肉渣,可能会有小伙伴帮我注入“细节”

除此以外,所有视频都有且只有唯一授权,无二次授权!

其他任何形式的改写都是对我和写手们的不尊重,我没授权就请不要写,谢谢!

感谢每一位小天使的辛勤付出!


评论(17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