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呢

错字大王(文转到了微博)
B站:chan呢
微博/爱发电:Chan妮

种草莓(《情深》小段子4)

  
“沈教授,你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沈嵬有些奇怪,这已经是今天第五个同学对他欲言又止了,他又自我怀疑的低头看了看自己。

皮鞋,正常

裤子,正常

衣服,正常

手表,正常

领带,正常

所以……他今天到底是哪里奇怪?

“你……那个,沈教授,你……”女同学看着沈嵬,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。

“我怎么了?同学,有话不妨直说”

女同学看到沈嵬皱眉的样子,不禁有些害怕,小声说了一句,“脖子上有草莓”然后便低着头跑开了。

“我脖子有草莓?”沈嵬有些茫然的看着跑远的同学,一脸不解。

草莓那么大个的东西,他脖子上有他会感觉不到吗?莫名其妙!

等等……草莓?

沈嵬突然反应过来,猛的伸出手捂住了脖子。

老天,她说的不是水果,而是……吻痕啊!

他想了想,小鬼昨晚确实在他右侧脖子狠狠的嘬了一口。

怪不得今天一天大家看他的眼神都怪怪,他洗漱的时候也没注意,结果这吻痕就这么明晃晃的在外面露了一天……

沈嵬捂着脖子匆匆离开了学校,一出校门就看到胡杨像往常一样,背着大书包,站在树下等他。

“老大,你脖子怎么了?”胡杨看到沈嵬捂着脖子,不由得担心问到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,小混蛋!”沈嵬说完就忍不住拍了一下胡杨的脑门。

“哎呦!我怎么了?”胡杨揉了揉脑门,一脸疑惑。

嗯?他最近有做什么让老大头疼的事吗?没有啊!

“你说呢。”沈嵬无奈的放下了手,把脖子伸到胡杨面前。

“哦~~~”胡杨看着沈嵬的脖子上的吻痕,坏心的笑了出来:“看来我们沈教授今天过得很不好哦~被取笑了?”

“你个小混蛋,故意的?”

“才不是!”胡杨义正言辞的说道:“我是有意的!”

“噗嗤!”沈嵬被胡杨都的忍不住笑了出来,宠溺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自然而然的接过了胡杨的大背包:“你呀,越来越会捉弄人了,跟谁学的?尊?”

“不是,跟你学的。”

“我?”沈嵬大吃一惊。

他可不是会整人的那种人啊!

“对啊,你不是经常……那个的嘛!”胡杨有些脸红:“我……我经常被你整得……反正,林涛他们都知道了,总笑我,还说什么看来我杏生活挺和谐的,我……我真的快没脸见人了你知不知道。”

看着胡杨委屈的小样儿,沈嵬忍不住掐住他的脸颊,吻了上去。

“好好好,我的错,但是杨杨,明明是你说的,叫我不要克制的啊。”

胡杨看着沈嵬坏笑的样子就知道,自从他们家老大找回自信后,自己就不是他的对手了。

“我不开心了”胡杨拿出了杀手锏。

沈嵬点了点头,宠溺的将胡杨抱进了怀里。

他家这棵小树苗这么说的意思就是,你该哄我了。

“老大错了,你随便种吧,今晚回去把另一边也给你种好不好。”

“嗯!”胡杨点了点头,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对:“嗯?那……好像……还是我吃亏吧!”

“哈哈哈!!”沈嵬忍不住哈哈大笑,又把胡杨抱紧了一些。

他的小树苗,果然是个宝藏。

好了我滚去睡觉了!!晚安!

评论(53)

热度(4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