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呢

错字大王(文转到了微博)
B站:chan呢
微博/爱发电:Chan妮

《学习》(《贪慕》小段子2)

“嗷!”

程慕生缩了一下身子,轻轻推开了夜尊,揉了揉自己的嘴唇,有些疑惑的问到:“猫崽子,你咬我干嘛?我惹你了?”

本来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柔情蜜意,正在享受亲密时光,结果吻的好好的,这个猫崽子突然重重的咬了自己一口,什么情况?

夜尊见程慕生喊疼,赶紧伸出小手上去揉了揉,自责的说着:“啊?慕生,我咬疼你了?对不起对不起,我揉揉!”

夜尊一边小心翼翼的揉着,一边歪着脑袋自言自语:“奇怪了,为什么慕生会疼呢?我看我二哥挺享受的啊?”

“你说什么?”程慕生握住了夜尊的小手,慢慢坐了起来,把身上的人儿圈在怀里,将脑袋靠在夜尊的肩膀上,贴着夜尊的小脸蛋轻声问到:“为什么提到二哥?”

“啊?哦……”夜尊回头乖乖答到:“我在二哥办公室看到过他们……那个……做一些亲密的事,然后我看到二哥哥就是这么做的啊!他就是咬我二哥啊!我看我二哥挺享受的,每次都吻回去,怎么到你这就失败了呢?”夜尊盯着程慕生红肿的嘴唇,皱着眉头自言自语到:“估计是你没我二哥身子糙,你细皮嫩肉的,肯定是”

听到这里,程慕生有些哭笑不得,这个猫崽子,看来又去偷看了

“你怎么又偷看二哥和浮生啊!”

“没有!我没有!”夜尊喊冤道:“我那是有事,你说一进门就看到他俩这样那样,那样这样,也不管是在学校还是特调处,这能怪我吗?我也不能打扰人家啊,那就只能躲着看……不是!躲着了!”

“呀~你还有理了?”程慕生看夜尊狡辩的样子好玩儿极了,忍不住继续逗他:“如果你像其他人那样,进屋前先敲门,而不是用魂体穿过去,我想,你可以避免很多次~”

“额……”夜尊哑口无言,憋的小脸通红,大喊一句:“程慕生!!”

“好了好了!不说了不说了!”程慕生知道,这个小野猫一连名带姓的喊自己那就是真的恼羞成怒了,此时不哄,那未来好一阵子都哄不好了,所以赶紧叫停。

“那你还学到什么了?”

一听到这个,夜尊来了兴致,开心的说着:“哎!我学的可多了!”说完就转过身扑到程慕生怀里,还没等程慕生反应过来,一口就咬住了程慕生的耳朵。

“啊!!”

程慕生疼的推开了夜尊,一把捂住了耳朵,摸了两把看有没有流血,然后抬头就看到夜尊手足无措的站在那,心疼的盯着自己的耳朵看。

“噗……哈哈哈哈哈哈”程慕生一看他那小样就忍不住笑了出来,然后招手把夜尊又圈了回来。

“对不起慕生……我看我二哥每次都会这样……看来二哥哥的身子也挺糙的……”夜尊委屈巴巴的说着。

“没事没事,哎呀……你这个小野猫啊……”程慕生安慰的揉了揉夜尊的头,温柔的说着:“这种事啊,力道轻了,是情趣,但力道重了呢,那就成打架了。”

“啊?”夜尊似懂非懂的看着程慕生

“这种事呢,往往是到那个时候自然而然做出来,你想学啊?那我教你~”程慕生说着就吻了上去,然后在双唇分开前,轻轻地咬了夜尊一口。

“疼不疼?”程慕生捏着夜尊的小下巴问到

“不疼……”夜尊乖乖的摇了摇头

“嗯~那下次我就教教你,怎么能咬的不疼。”

“好!”夜尊又乖乖的点了点头。

“不过,小尊,我有点好奇”程慕生坏笑着问到:“为什么你总是偷看二哥和浮生,但是却从来不偷看大哥和小树苗呢?”

“那是因为……”夜尊靠近程慕生,小心翼翼的回道:“我二哥打我,那都是闹着玩儿,但我大哥打人,是真疼!”

“啊?”程慕生有些难以置信,他见过二哥打猫崽子,那每一脚都很实诚的踢在了猫崽子身上,那每一巴掌也是稳稳的落在了猫崽子的肩膀和后背,他心疼的不行,这对猫崽子而言,就只是闹着玩儿?

那……大哥打的得多狠啊……

“真的,我和二哥长这么大,一人就被打过一次,二哥被打是因为他放弃了成神的机会,还说再也不修炼了,大哥气他放弃了这么好的机会,就狠狠的揍了我二哥一顿,结果我大哥他直接打掉了我二哥近百年的修为!”

程慕生听的目瞪口呆

那个……举止斯文,说话温温柔柔的大哥?

“我二哥从小到大都特别听大哥的话,额……表面上,那一次是他第一次和大哥吵起来,他就说死也不修炼了,然后就乖乖的让大哥打,不喊疼也不认错,嘴里就一句我不修炼了,明明疼的都发抖了,就是不肯松口,结果那一次,我二哥被打的大概有三天都是魂体状态。”

听到这里,程慕生皱起了眉头,在他印象里,他们三兄弟的感情非常好,小打小闹不断,但从未有过如此大的矛盾,他收起了嘻嘻哈哈的表情,认真的听着。

夜尊低着头,接着说到:“然后我大哥就总是在二哥睡着的时候偷偷去看他,给他疗伤,他每次都会特别难过看着二哥,然后再摸摸二哥的头,其实我知道,我大哥是心疼我二哥,我二哥一直都很自卑自己是鬼魂的事,加上我们三兄弟遇到的那些事……他的性子就变得很难亲近,冷冷的,开始不会表达感情了,就像是,他不肯升神是因为舍不得我们,可是他就只会说一句,我不想修炼了……”

夜尊叹了口气,自责的说到:“二哥修仙的天分极高,千年就能升神,这在三界都没几个,结果他就那么放弃了……那时候我和大哥都觉得是自己拖二哥了后腿,他明明那么厌恶自己鬼魂的身份,可是却为了我们放弃了成神的机会……”

“别想那么多”程慕生安慰的拍了拍夜尊的脑袋,说着:“二哥宁愿放弃升神的机会也要和你们在一起,是因为你们在他心里更重要,别总胡思乱想。”

程慕生见自己的猫崽子情绪低落,可怜巴巴的低着头不讲话,赶紧转移了话题:“你不是说你也被打了一顿?为什么?”

“我啊?我……我能不说吗?”夜尊弱弱的求了句饶。

程慕生直接拉着夜尊躺到了沙发上,摇了摇头说:“不能,说。”

夜尊在程慕生的怀里翻了个身,小声说句:“因为我偷东西……”

程慕生把玩着夜尊的长发,憋住笑,点了点头:“嗯,是你的作风,毕竟在我这偷吃了五年。”

“哎呀!”夜尊一听程慕生又提起自己糗事,气的回身拍了一下程慕生的手臂,恼羞成怒的吼道:“你听不听了!”

“听~”程慕生把夜尊又圈了回来,然后自觉的把胳膊放到了夜尊的眼前。

夜尊柔顺的躺在程慕生的怀里,抱着他的胳膊,一边揉着自己刚刚打的地方,一边说到:“那次是我和二哥无意之中知道大哥为了带我们回家,把自己情根拔了,就为了提高自己的战斗力去和王叔拼命,我和二哥去天上求情种,但是天帝不给,说这情种稀有,我大哥无功无过,没理由给,还说,我大哥是把情根连根拔起的,就算有了情种也是种不出来的,然后我二哥就一直和他周旋,我忍不住,就偷偷去了藏宝阁,想给大哥偷一个,结果……居然被我大哥发现了,然后我们两个就被大哥拎回去了……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我就被揍了呗,二哥求情都没用,因为偷盗在天上是大罪,要受雷刑的,就我这小身板,估计上了刑就得灰飞烟灭,所以我大哥就火了,说要让我长长记性,那一顿打,掉几十年的修为哦!”夜尊撇了撇嘴巴,心虚的说到

“活该!”程慕生一想到自己差点就没了这只小野猫,也是后怕得不行。

“啧……你也说我!”夜尊转身爬到了程慕生身上,把他按在了沙发上,奶凶的说着:“我已经受到了惩罚了好吗!”

程慕生看着在自己身上假凶的夜尊,不禁放柔了目光。

而夜尊一看到这样的程慕生,心里就又乐开了花,笑着说了句:“慕生,我能不能再试试我学的最后一招?”

“哎……行!来吧!”程慕生认命的应了下来,反正已经被咬两口了,也不差这一口了,来吧!

“嘿嘿,那你仰头,把脖子给我。”

程慕生躺在沙发上,听话的扬起了头,但心里却有些慌,他的脖子本身就比较敏感,这一口下去,还不疼死……

想到这里,程慕生紧紧扣住了坐在自己身上的夜尊,提醒自己,不管一会有多疼,千万不能把夜尊推下去,绝不能伤了自己的小野猫。

看着夜尊缓缓俯下身子,程慕生认命的闭住了眼睛,仿佛是即将被吸血鬼吸干血液的祭品一样。

可结果,落在他脖子上的,不是夜尊的牙齿,而是他湿漉漉的小舌头?!

“你!”程慕生吃惊的看着身上的人儿。

“这回对了!!对对对!二哥哥每次这样对我二哥,我二哥都会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二哥哥,然后扑过去这样那样!”看到程慕生的反应,夜尊开心坏了,十分有成就感。

“但我位置不对!二哥哥对准的是我二哥的喉结,我刚才怕做错了才弄的脖子!重来!”夜尊说完就俯下身要重复刚才的动作。

“猫崽子!别……”程慕生来不及阻止就感觉自己的喉结被轻轻的舔了一下,这回程慕生直接起了反应。

“哎!你别!”程慕生赶紧把夜尊推开,自己坐了起来,急促的说到:“好了好了,今天就这样吧,走,回屋睡觉了。”

夜尊一脸茫然:“我又做错了?”

“没有……”程慕生无奈的回道:“这次你做的非常正确……”

“那怎么不继续呢?”夜尊不肯放过程慕生,说着就又要推到他,程慕生吓得赶紧按住了夜尊。

“猫崽子……你这么撩我,我可把持不住啊……是你说明天有很多魂要勾,还有很多刑罚要定,你要好好休息的啊……”

一听这个,夜尊来了劲儿,瞪着俩大眼睛大声说道:“你看不起我啊!拜托你哦!我是白无常!我是勾魂使!我是鬼族的小王爷!就那点事能累到我?!能让我耽误工作?!开什么玩笑!”

“呀?”程慕生挑了挑眉,压低了声音,轻声说到:“你在邀请我啊?”

“啊??”夜尊歪了歪头,有些疑惑

邀请?他只是在捍卫自己的尊严啊?

还没等夜尊想清楚,他就已经被程慕生托着身子抱了起来

“慕生?”夜尊抱住了程慕生的肩膀回头看了看,走向的是卧室的位置,夜尊转过身,低头看着抱着自己上楼梯的慕生,问了句:“睡觉了?”

“嗯,两个小时以后。”程慕生说完就将夜尊扔到了床上,然后开始解自己的睡衣扣子。

看到程慕生这个动作,夜尊明白了他的意思,有些害羞的说着:“那个,咱们今天还要……”

“要”程慕生脱掉自己的衣服,慢慢爬上了床,将夜尊压在身下,低头看着欲言又止的猫崽子,挑了挑眉,说到“这个时候,小尊应该做什么呢?”

夜尊知道自己躲不掉,认命的笑了笑,开始脱掉自己的衣服,回应到:“好吧好吧~我知道了~但是……唔……”

程慕生低头吻住了夜尊,然后手也不老实的帮夜尊脱掉碍事的衣服。

嗯……希望我们白无常大人不会耽误到自己的工作吧~


不会写car的我只能强制关灯了,拜拜~


评论(93)

热度(8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