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呢

错字大王(文转到了微博)
B站:chan呢
微博/爱发电:Chan妮

致歉—关于收回授权

很遗憾的告诉大家,我今天已经和糖苏沟通好,收回了《巍巍一笑百媚生》的授权

由于糖苏三次元的比较忙,所以更新频率有些不稳定,我考虑过后觉得还是希望这篇文可以有个稳定的频率,这样情感上的表达也会比较流畅,所以我今天很突兀的和糖苏说了,然后谢谢糖苏理解。

所以,糖苏带来的《巍巍一笑百媚生》就止步于20章啦,正好是甜甜的初吻对吧~(ps:所以不要去糖苏那里催更了哦)

然后我会另找小伙伴(正在沟通中)重新写《巍巍一笑百媚生》,沟通好了会再发出来。

还是要跟辛辛苦苦码字的糖苏和看文的小伙伴说句抱歉,由于我个人的决定,巍生要暂时和大家说再见。

最后,谢谢糖苏的辛苦码字~祝糖苏 @糖苏小窝 三次元和二次元都顺顺利利呀!

评论(22)

热度(96)